#實績分享 感謝三峽陳小姐訂購Takara Standard

從沒想過177公分寬的廚房可以如此收納!

這次來到三峽陳小姐家中,由於廚房空間有限,非常考驗廚具的擺放容量。

首先,先恭喜他們找到樂軒!日本廚具 Takara standard 的強項就是收納。

看看設計師是如何規劃的,可以在這樣的空間,做一組可以滿足業主需求的廚具。

產品規格 – Edel

ESW 典雅白

寬:177公分 深:60公分

• 石英石檯面

• 林內單口內焰瓦斯爐

櫻花 90cm 倒T排油煙機

日本原裝 Takara ZS 水槽

75 cm LED 下拉式瀝水籃

施工前後對比。實用性、美觀、空間收納,Takara 通通樂勝!

後面的琺瑯壁板,用磁吸小物去創造更多收納的空間

簡單的磁磚、木地板+白Edel,也是美到哭啊🥹

乾淨的廚具,讓愛乾淨的喵星人都忍不住來參觀了呢!

我們一直強調收納這件事,但Takara是把他做到很一般日常。

為什麼這麼說呢?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全能住宅改造。裡面的室內設計師固然厲害,但總有許多雞肋的設計,例如椅子要折好幾次,變成階梯可以登高去更高處收納。有許多巧思,但會影響動線、使用上也不是直觀的使用、更何況改造後的小工具耐用度也不佳。但是Takara的收納,在許多細節就是讓你意想不到,卻又很直觀,操作起來也很方便,你只覺得方便,根本感受不到他的麻煩、雞肋。抽屜的拖拉阻尼感一流,幾十年來都沒壞過,這就是大廠牌日廚的品管、設計。

雙北居大不易,各室空間有限🙇‍♀️ 從沒想過狹長的廚房,也可以有那麼棒的收納! 雖然活動空間不大🧐 但家人的連結可以更加緊密,廚房更是家庭幸福的調味劑,在有限空間打造一間最實用的廚房,是樂軒的職責,也是種成就。希望我們的規劃、施工安裝,都可以為業主陳小姐帶來更多的方便與溫暖。讓新的幸福,由此廚房開始。

更多的Takara廚具影音內容,都在我們的Youtube頻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