琺瑯的優點

強韌、美觀、易維護、便於收納琺瑯是具備多種優點的高品位建材。是適於廚衛浴產品的理想建材。

維護簡便

高品位琺瑯由於其表面為玻璃質,因而污垢不會滲入,只需用水輕輕擦拭,變可保持潔淨。廚房裡的油污、浴缸裡的水垢,也只需用水輕輕擦拭便可輕鬆去除。即便沾上洗滌劑和調味料,也不用擔心會出現變色和變質。即便是油性筆的痕跡,也只需用水輕輕擦拭便可去除。

用磁貼創造自由收納

高品位琺瑯的基礎為金属,因而可粘附磁貼。因此,可在便於自己使用的位置,利用磁貼自由設置收納。鍋鏟放在這裡,調味料放在那裡,可自由自在地佈局,使用起來更加方便。

不懼潮氣

高品位琺瑯的表面为玻璃質,因而對潮氣也可發揮強大優勢。污漬不會滲入,不會發霉,也不會出現損傷和腐蝕等,非常經久耐用。始終暴露在潮氣之中的廚衛浴等處,劣化速度往往快於房屋本身。而這正是琺瑯被視為最佳建材的最大理由。

不吸附異味

高品位琺瑯的表面為玻璃質,因而不會粘附造成異味的污垢和霉菌。因此,令人生厭的香煙和寵物的氣味也不會滲入。

堅硬不會劃傷

高品位琺瑯是一種堅硬的建材,即便用刀劃也不會出現損傷。即使用堅硬的刷子使勁刷洗,也絲毫不留痕跡。

安全放心,不釋放有害物質

高品位琺瑯是完全不會釋放有害物質的安全放心的建材。無需擔心會引發病态住宅症候群,能夠長期放心地使用。因此,可用於打造能夠讓全體家人均實現健康生活的安全放心的住宅。

耐熱性強

由于基礎是金属,因而也可發揮較強的耐熱性能。 日常生活的稍許温度變化不會帶來任何影響。因此,如果用強火進行烹飪,灶臺上漸漸地就會留下燒焦的痕跡……此時,也只需用水輕輕擦拭便會變得干凈如初。

什麼是琺瑯?

琺瑯是將金屬與玻璃質相結合的理想的飾材。金屬的強韌與玻璃的亮麗,各自的優點得到最大程度的發揮。琺瑯是在鐵和鋁等金屬的表面,噴塗玻璃質的釉料,高溫燒結而成。

決定琺瑯質量的關鍵要素

Takara Standard開發的“高品位琺瑯”,以高超的技術力,兼具這些關鍵要素,從而實現史無前例的獨創飾材。

來店逛逛,享實用小禮

好禮數量有限,以實體店面供應為準

日本第一的專業廚具

來店體驗,點此加LINE
瞭解琺瑯廚具